全职叶all,盗笔邪all
龙族路all,黑塔耀all
惊悚封all,剑三策all
主角总攻不动摇,专注冷逆cp一万年
目前只产叶all粮
lo主莫潇,欢迎勾搭(^ω^)

【叶all|论坛体】818最近被叶神翻牌子的粉丝大佬们(1)

*又名:叶神痴汉们的大型翻车/掉马甲现场

全员痴汉叶神设定,女选手们腐女设定,不喜勿入

*时间为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不久

*高考完还债,这篇补今年的叶神生贺



荣耀论坛>>职业联盟>>粉丝之家>>叶神专版>>八卦灌水


「热门」818最近被叶神翻牌子的粉丝大佬们


1L 永恒荣光[楼主]

众所周知,世邀赛结束后,在沐沐女神和老板娘的劝说下,叶神的微博终于不常年长草了。

据内部消息,在咱网吧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方姓队员科普下,叶神懂得了“翻牌子”的意思并每次发微博都随机翻牌热评前三中的一个/鼓掌/

接下来,楼楼就来818最近被叶神翻牌子(结果翻车了)的粉丝大佬们。


2L APM529


3L 二楼君

沙发(≧∇≦)


4L 不偷瓜的地鼠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


5L 哪有叶神哪有我

叶粉火速到场


6L 叶神的打地鼠机

前排占座外带亲属@叶神快按我的头


7L 叶神快按我的头

火钳刘明@叶神的打地鼠机


8L 叶神教左护法

提前保护我方楼主


9L 永恒荣光[楼主]

你们占楼好快……果然我大叶粉手速随蒸煮「叉腰笑.jpg」

顺便艾特管理员@乾坤伏龙,之前的毒唯和CP粉大战里有几个本帖将会提到的太太被撕了,这次请管理大大控一下场🙏

顺带艾特CP@亘古星耀


10L 吃瓜群众

这年头连荣光大大都有CP了

「抱住单身的自己瑟瑟发抖.jpg」


11L 乾坤伏龙[管理员]

👌


12L 永恒荣光[楼主]

咳咳咳咳,下面进入正题——

首先,是咱们的万恶之源(误)烟太@一袋烟,第一个被叶神翻牌的叶粉。

世邀赛夺冠那天晚上联盟官博发了决赛精彩镜头集锦和国家队捧杯合照,国家队全员转发,包括万年不发微博的叶神。烟太凭手速在叶神转发的微博下面率先评论“叶神A爆了!!!疯狂打call!!!”

几分钟后叶神的这条转发点赞过万,烟太的评论被顶到热评第三(第一是苏女神的“辛苦啦,早点休息吧”,第二是黄少的balabalabala……由于太多了我就不打了大家自己看图)。

叶神翻牌烟太,问了句“A爆了是什么意思?”然后评论就彻底炸了——

耿直解释外加迷妹(弟?)咆哮的回答是“A就是很厉害,狂炫酷霸拽的意思,叶神A爆了啊啊啊啊!!!”

幽怨自己没运气被翻牌的回答有“姐妹你是在微博买房了吗”“我也是这么评论的为什么叶神不翻我牌啊啊啊啊「暴风哭泣.jpg」”“叶神你翻我牌我就告诉你A是什么意思啊!”“蹭个热评,四舍五入就是叶神翻我牌了”

试图搞事的评论有“A是apple的意思,就是说你很红啊/doge/”“哈哈哈哈什么鬼,那abo难不成是apple、banana、orange的意思?”“楼上的快别说了,不能让叶神知道abo是什么啊/捂脸笑/”“姐妹们快住嘴啊你们的求生欲呢???abo其实只不过是血型啊叶神信我!”“「一脸懵逼.jpg」啥?abo是什么?”“这里有个老实人咱们来抓住他”“指路度娘好走不送”

然后事情就发展到了高潮——烟太回复叶神“A就是总攻的意思!!!叶神攻气满满!!!帅裂苍穹!!!”然后叶神回了个“我知道了/烟/ABO的A是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知道abo的都去查意思了,查到后一言难尽。唯粉(尤其毒唯)哭泣叶神被黄暴思想污染了,然而CP粉们疯球了,喜大普奔。

于是有了后来毒唯撕烟太的事情。

最后附图

「一袋烟lofter、微博、贴吧、B站主页截图.jpg」

「叶神转发联盟官博截图.jpg」

「叶神转发微博热评前三截图.jpg」

「热评第三评论截图.jpg」

「abo度娘百科截图.jpg」


13L 官逼同死

赞美楼主,满满的干货啊!

以及心疼黄少一秒2333


14L 双担没人权

lz你直接艾特太太……真的没问题吗?


15L 来份夜宵

ls不知道烟太超亲民么?据说叶神版的楼有70%烟太都爬过,有40%烟太都留过言


16L 红色透明

新粉瑟瑟发抖……烟太这么闲的吗?叶神版这浩如烟海的贴量啊……


17L 烟太更新了吗

因为烟太其实是三个人啊/doge/


18L 永远的正楼君

楼上各位,重点难道不是叶神居然知道abo吗?


19L 发现华点

为什么叶神一个直男会知道abo这个耽美同人圈三大设定之首啊……现在的直男知识面都这么广的吗?/手动再见


20L amazing

同上,这是个好问题


21L 谐音真奇妙

emmm弯的否


22L 把柜门锁住啊喂

总觉得ls的发言哪里不对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gif」


23L 这是完整十五字

上面的几位都是危险发言鉴定完毕


24L 真的是萌新

那什么……默默问一句……烟太是谁啊?


25L 叶我大法好

不嗑rps,同问


26L 叶黄素叶绿素

最近新粉好多的样子,是被我叶在世邀赛上的雄风圈粉了吗?……毕竟烟太的名声我们隔壁圈的都有所耳闻啊


27L 入我叶all教

实名吹一波烟太,太太更新勤快产粮量多,她的向哨AU叶all同人文《薪火》是我和一大半叶攻党的入圈文!

顺便安利叶all!叶神攻遍全联盟了解一下!


28L 唯爱吹叶

回复19L:要不是你们cp粉成天搞同人文同人图还艾特蒸煮,我叶怎么可能知道这些恶心的东西

回复26L:都说了叶黄只是铁哥们!ky能有多远滚多远!

回复27L:强调一遍,我叶是钢铁直男,宇直,不谢。再说你以为开后宫吗还叶all?就希望全联盟都是基佬好方便你们随便yy吧?

[此楼层已被管理员删除]


29L 来份夜宵

居然有这么多人不知道咱烟太???那我来科普一下好了/推眼镜/

根据太太产粮的多少、具体cp、出没时间地点以及画风文风,通过几位分析帝@今天烟太精分了吗@叶all主叶肖@唯粉不毒唯的推理,可以推测出烟太的号其实是(至少)三个人共用的——

烟太一号:叶肖双担粉&CP粉,叶肖rps圈镇圈大佬,图文双修,产粮稳定,基本周更,常驻微博和老福特。目前已完结49篇叶肖同人文(37短篇9中篇1长篇2段子),6篇抠糖分析贴和5张生贺图。

烟太二号:叶all圈镇圈大佬,一个喜欢不管多少字都一发完结的太太,常驻贴吧。主写叶中心无cp(6篇)和叶all全员痴汉叶神(3篇),还写过叶嘉世和叶兴欣各1篇,文风幽默风趣,贴近现实,读起来极有画面感。

烟太三号:叶唯,剪辑大佬,常驻B站。知名鬼畜up主,曾以“粉似黑”“黑遍全联盟”闻名。拥有叶神抽烟的私图,疑似联盟内部人员。画触巨巨,特别喜欢画抽烟的叶神。


30L 不要神圣之火

管理员在吗?麻烦把28L叉出去,谢谢


31L 给你一巴落花掌

回复28L:首先我们嗑rps的都懂得圈地自萌勿扰真人的道理,艾特蒸煮的都是批皮黑和你们毒唯;其次这里是灌水区,置顶贴里的和平共处条约请睁大眼睛看看;最后@乾坤伏龙,请给这位朋友一个伏龙翔天吧。


32L 真的是萌新

谢谢科普


33L 暗中吃瓜

欸?28L怎么没了???


34L 乾坤伏龙[管理员]

请大家文明发言,和谐灌水,发帖前务必熟读本版置顶贴


35L 一袋烟

哈啰😊


36L 来份夜宵

啊啊啊啊啊!!!烟太!!!

太太您的叶肖科幻AU《械化之心》这周更嘛???


37L 烟太放心飞

啊啊啊啊啊!!!烟太!!!

给您比❤️太太的叶all《你是年少的欢喜》简直甜炸了!


38L 烟丝永相随

啊啊啊啊啊!!!烟太!!!(这是队形吗)

世邀赛的素材都在了!给太太递剪刀✂️!

一人血书求踩点燃向剪辑!!!


39L 今天烟太精分了吗

捕捉一只烟太!这是烟太几号呢?

~今天烟太精分了吗?精分了~


40L 叶all主叶肖

在咱们八卦灌水区出没的当然是烟太一号啦

表白叶神!表白钦钦!赞美烟太(≧∇≦)

ps楼上你破队形了


41L 永恒荣光[楼主]

你快把我要说的都说完了😅@来份夜宵

在此补充几点——

烟太是叶神老粉,但不是第一赛季甚至更早的开荒粉,也不是嘉世三连冠时期的王朝粉。据不完全考古(有错请指出),烟太是第四赛季初粉上叶神的,第六赛季末才开始有产出,一开始是一些角色技能分析贴和战术分析贴(据推测烟太的荣耀技术应该也不差,至少是个高玩),第八赛季时不知怎么画风突变开始嗑真人cp并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叶all和叶肖这些冷圈的大旗(不过叶all曾经也是热圈来着)

烟太(推测是三号)抽烟,还曾经偶遇过在角落里抽烟的叶神(烟太曾在微博发过图,高糊且秒删,看不出具体时间地点)

烟太的叶中心《亦敌亦友》在年初的荣耀职业联盟吧同人作品赛(官方比赛)中夺得第一。

欢迎大家补充。


42L 来份夜宵

抱歉1551


43L 亘古星耀

给萌新科普一下,叶all圈以前不是冷圈是热圈哦^_^

特别是嘉世三连冠王朝时期,叶秋大神的cp从副队吴雪峰老板陶轩到死对头霸图的韩文清都有,那时候叶all圈有句名言叫“凡是叶神的手下败将都是叶神身下受”。翻隔壁同人衍生区的精品帖还可以找到第一到第三赛季满天飞且质量上佳的同人文和图。

后来随着黄金一代的崛起,叶all圈渐渐冷了下来,但烟太是在最艰苦的时期还坚持产粮的太太啊,叶神退役到第十赛季复出这段时间内烟太真的是日常爆肝,也是这时候才有人发现烟太的号是至少三个人共用的,具体推测指路咱们区精品贴【讨论】隔壁同人大手一袋烟是精分还是共号???

不过自从叶神复出,叶all圈又渐渐回暖了,感谢各位产粮的太太们,感谢一起萌cp的姐妹们💕


44L 叶神攻遍全联盟

星耀太太好温油,你也是产粮的太太之一呀

表白星耀太太(荣光太太请别打我)


45L 右叶幼叶

???叶all居然曾经是热圈???

怕不是在逗我。


46L 日夜不休

叶受党表示不信「邓摇.gif」


47L 叶攻帝国护卫队

ls和lss麻烦不要ky好吗?


48L 叶all叶随便嗑

哪里ky了,标题和一楼又没说这楼叶受党不能进


49L 入我叶all教

歪楼了,以及大家注意和谐讨论


50L 永恒荣光[楼主]

嗯,和谐讨论。

楼主不嗑rps,但一直觉得叶神很A,希望不要有人在这里刷叶受相关内容。

接下来说到的叶粉大佬叫“十年宿敌”,B站游戏区知名up主,常年产出叶韩对决cut和相关解说,微博名同B站ID。宿敌大大(不叫太太是因为这个大大是汉纸)比较高冷我就不艾特了。

其实看名字就知道大大是叶韩双担粉了(“十年”很明确了,应该不会有新粉想到药庙宿敌的吧XD),实话说在所有双担粉里最难生存的就是叶韩双担,毕竟是个粉都知道嘉世霸图的恩恩(好像没有?)怨怨和叶神韩队的恩恩(貌似也没有?)怨怨,然而尽管叶神和韩队的纯粉是撕双担撕得最厉害的,宿敌大大却从来没怕过。

宿敌大大一向高冷,专注产出比赛解说视频,完全不管叶粉和韩粉三天一小回五天一大回的撕逼,评论私信一概不理,发微博也简洁明了。

扯的有点偏了,咳咳,宿敌大大被翻牌的经历是这样的——

大家都知道韩队为了霸图没有参加世邀赛,宿敌大大本来是只产叶韩对决粮的,但总决赛团队赛叶神作为第六人上场,在三人包围中强杀了M国队王牌选手3号拳法家,一下子扭转战局,宿敌大大就做了这段的解说,发在了B站和微博叶修超话里,然后正巧叶神空降自己超话,点赞了宿敌大大的视频并评论了一个👍(这是叶神当天唯一评论了的微博)。

「十年宿敌微博、B站主页截图.jpg」

「十年宿敌被叶神点赞评论微博截图.jpg」

「十年宿敌“世邀赛冠军之夜君莫笑1VS3强杀M队拳法家”视频封面.jpg」

以下为视频链接

【解说】世邀赛冠军之夜君莫笑1VS3强杀M队拳法家


51L 我吃叶韩我怕谁

十年宿敌……光看大大的名字就能脑补出一篇虐文啊QwQ

以及决赛叶神真的帅炸了!!!


52L 叶韩没糖只有刀

楼上醒醒,宿敌大大申明过自己不是cp粉,只嗑rpb的(虽然我觉得叶韩rps很带感呢emmmm)

and叶神的确帅爆,和第十赛季团队赛末尾那6.5s绝杀一样帅


53L 霸气雄图倒了没

恕我直言,圈冷到北极的叶韩双担粉和叶韩cp粉不是一直抱团取暖的吗?居然还有不嗑rps的?他们俩的rpb怎么嗑的起来啊?难道充满杀气的握手还能算是糖???打得天昏地暗还叫兄弟情深???


54L 君莫23333

看ID,ls是霸图黑吧,还是个高级黑hhhhh毕竟十个叶粉九个韩黑嘛(不过我不是啊

叶韩双担粉大都是嗑rps的,不过也有少数坚持rpb,毕竟有种说法是叶韩场上对手场下好友嘛(emmm虽然至今没有他俩友谊的实锤)


55L 叶韩粉自己抠糖

谁说叶韩没有糖的?叶神复出后关于他退役那一年时间内生活情况的采访里,韩队不是也抨击嘉世过河拆桥的做法了吗?

顺便回ls一句,十叶粉九韩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大概也就五五开吧


56L 糖是分析出来的

指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精品贴【叶韩】rps还是rpb?有关叶韩情谊的分析


57L 总试图正楼

为什么一聊到叶韩,大家重点就完全跑偏啊/笑哭/是因为叶粉对韩队and霸图下意识的排斥反应吗?

然而标题不是“818最近被叶神翻牌子的粉丝大佬们”吗?重点是8宿敌大大吧?


58L 男粉想拥有姓名

宿敌大大不就是个荣耀很厉害的叶韩双担男粉嘛,有什么好扒的?


59L 叶叶亲妈粉

楼上这个句尾的“嘛”让我怀疑你ID的真实性

以及概括的好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60L 说了不是女友粉

哈哈哈楼上的ID才是搞笑吧

这位姐妹敢问您贵庚23333


61L 烈焰红唇吻战矛

回复58L:一看就知道你不了解宿敌大大

宿敌大大不是一般厉害,是非常厉害,远超高玩近乎职业那种厉害!

大大以前的视频解说比电视转播里李艺博潘林的明显更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对整体局势走向和双方意图的预测也更清晰准确(不要和我说李潘是直播而宿敌大大是赛后分析所以才说得准,明眼人看得出电视转播这俩解说嘉宾的水平已经有些跟不上荣耀发展了)

说实话我自认为高玩了(三大公会之一,会内除职业选手排名前十的玩家)但有时候看宿敌大大的解说还要反复研究才能明白,他对叶韩两人的心理和对两人职业的了解几乎登峰造极,甩我至少十万八千里(我一度怀疑宿敌大大是职业选手,but职业选手大概不会这么有空的吧……大概)


62L 我们一起学地鼠叫

hhhhhhhhhh我fong辽hhhhhh

ls你是要笑死我来继承我的橙武吗

神tm烈焰红唇,你是黑粉吧hhhhhhg


63L 啊啊啊啊啊啊啊

胡说,lss明明是真爱粉,只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罢了(这话我自己也不信2333

不过8得好,可以说很了解宿敌大大了

ps我猜lss是拳法家,在霸气雄图


64L 烈焰红唇吻战矛

回复63L:这不重要……请不要扒我马好吗😂


65L 相爱相杀真绝色

同ID,叶韩是我嗑过的真人cp里最喜欢的一对,就凭他们是唯一从联盟初期共同走过十年的对手,我就敢在坑底躺平永不出坑。


66L 在赤道游泳

叶韩这么冷的圈……楼上也是很厉害了


67L 永远的正楼君

貌似又歪楼了?

话说宿敌大大这么厉害的吗?


68L 理智嗑cp

可是宿敌大大只产解说视频为什么会被撕啊?就算只剪叶韩对决,就算ID叫十年宿敌,也不能证明他是双担粉吧?还有他什么时候说嗑叶韩rpb的?没找到啊?


69L 双担没人权

见面不撕,双担无误。

呵呵。


70L 已经是佛系老粉了

ls胡说,我叶理智粉很多的好吗


71L 想太阳霸图的汉子

宿敌大大没直接说嗑rpb,但是第八赛季全明星上孙翔挑战韩队失败,而当时隐藏身份的叶神用龙抬头击败杜明后,宿敌大大有转发轮回官博直播屏录并评论“最了解你的是对手,宿敌亦是挚友”,算是实锤了。另外宿敌大大的画风就是一个钢铁直男啊……说他嗑rps也没人信吧?


72L 双担没人权

回复70L:我是友军啊😂你看我ID


73L 叶霸图了解一下

lss你的思想很危险啊……不过我喜😏


74L 已经是佛系老粉了

回复72L:???误伤友军了,抱歉抱歉抱歉

老阿姨阅读理解有点问题


75L 双担没人权

双担日常背锅,习惯了

我看唯粉天天撕双担,也没见蒸煮因此关系变好或者变坏啊,你还指望药庙握手言和或者各大正副队争权夺利吗?


76L 网吧已弃疗

回复68L:宿敌大大貌似微博就关注了叶神和韩队,所以双担无疑了

还有楼上的话有点那什么……怎么说呢,容易引起误会


77L 总试图正楼

楼主还在吗?这楼又要歪了……/无奈/ @永恒荣光 


78L 永恒荣光[楼主]

接下来深扒一下^_^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技术人员提供消息,宿敌大大有一个用了十年的B站小号“拳与矛”。

拳与矛的收藏夹里全是叶神的战斗集锦,从开荒期荣耀第一区到世邀赛的都有,他的投稿作品里有14段一叶之秋竞技场单挑视频和3个一叶之秋踩点向剪辑。

「拳与矛B站主页截图.jpg」


79L 红色透明

话说扒宿敌大大的小号是不是不太好啊?


80L 真的是萌新

十年的号???B站建站至今也只有十几年吧?大大厉害了啊!


81L 理智嗑cp

我怎么觉得宿敌大大虽然说是双担但更粉叶神一点?(我瞎猜的,不妥删)毕竟只有叶神的收藏和投稿,却没有韩队的


82L 官逼同死

用了十年的号……宿敌大大居然是开荒粉吗?他的微博是第十赛季才开通的,产出解说视频也是在夏休期期间,我还以为宿敌大大是网吧粉呢


83L 叶神教左护法

网吧粉大多数是第十区以后的荣耀新人吧?再说咱们大网吧没有哪个选手的职业是拳法家,而宿敌大大明显对拳法家了解很深啊


84L 叶神的打地鼠机

嗑叶韩的无论是双担粉还是cp粉,一般都是荣耀老人了(表述不太清楚总之就是资深荣耀粉的意思),不过的确也有了解到叶神韩队过往恩怨的新粉会萌上,谁让咱们地鼠卖安利的能力太强了呢😂


85L 叶神快按我的头

我去翻了一下拳与矛的投稿,好多都是以前没见过的单挑屏录啊

不过确实没有看到和大漠孤烟单挑的


86L 发现华点

等等,你们有人看了他最早的投稿吗?那个时长20分种的一叶之秋踩点向剪辑,在13分08秒时屏幕左下角一闪而过的是不是大漠孤烟?


87L amazing

嗯嗯嗯?楼上的手速这么快的吗?「黑人问号.jpg」


88L 弯的否

大概不过是母胎solo罢辽


89L 吃瓜群众

这和手速有什么关系?「满头黑线.jpg」

明明是戴了显微镜吧?


90L 永远的正楼君

我去看了一下,从13:07到13:11这一段是野外混战,看头顶公会名以及现场混乱状况,貌似是嘉王朝中草堂霸气雄图还有蓝溪阁在抢BOSS。不过我以前没见过这段,如果是宿敌大大当时在现场录下来的话,他可能属于这几家公会之一。

另外我反复研究了一下86L说的13:08闪过的角色,应该不是大漠孤烟,那个拳法家头顶的公会名是蓝溪阁。

「视频截图.jpg」


91L 发现华点

谢楼上,是我看错了

但是当时各大公会还没有清场的规矩吧?宿敌大大也可能是别的公会或者没有公会


92L 不偷瓜的地鼠

楼除我佬「被大佬包围不知所措.jpg」


93L 潜水十级运动员

不瞒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4L 男粉想拥有姓名


95L 叶攻帝国护卫队

灯光师在哪儿?麻烦对准lss


96L 叶神攻遍全联盟

请开始你的表演


97L 潜水十级运动员

首先,宿敌大大是十年老粉了,甚至是在开荒时期就遇见过一叶之秋的幸运儿,拥有很多以前没见过的(有可能是私下切磋的)叶神单挑屏录,那么理论上来说他可能认识叶神甚至和叶神的关系还不错。

他是叶粉,又只制作叶韩对决解说视频,要么是他也粉韩文清,要么是他喜欢拳法家这一职业(参考61L大大的评价)或者自己的角色也是拳法家。

拳与矛的投稿时间从第一赛季开始到第三赛季截止,嘉世三连冠王朝时期不必解释了吧,此后这个小号就没有动静了,一直到第十赛季结束,夏休期期间十年宿敌大大像回顾历史一样把叶韩两人的对决视频从网游开荒期到第十赛季都解说了一遍。之前61L提到宿敌大大的水平逼近职业选手但职业选手应该没这么空,可是夏休期制作解说视频还是可以的吧?

所以说……


98L 不要神圣之火

楼上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我的逆光十字星蠢蠢欲动.jpg」


99L 给你一巴落花掌

同ID


100L 潜水十级运动员

宿敌大大会不会是职业选手?


下一页



*=real person slash即真人cp,rpb=real person brother即兄弟情

*灵感来源于陈坤微博“abo”相关评论及B站镇魂剪辑视频内弹幕,有部分借鉴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什么的不知道对不对,撕逼也不怎么会撕,写完就发还没来得及捉虫……接受(除了逆家的)任何意见

*一袋烟是小戴、沐沐、云秀共用的嗑CP小号,看出来了吗^_^

*不知道会写到几,100L一发的原因是强迫症

球评论球评论球评论!(暗戳戳埋了糖等人发现XD)


评论 ( 32 )
热度 ( 3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雨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