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all,盗笔邪all
龙族路all,黑塔耀all
惊悚封all,剑三策all
主角总攻不动摇,专注冷逆cp一万年
目前只产叶all粮
lo主莫潇,欢迎勾搭(^ω^)

【叶all】天机(7)

*星际异能文,玄幻科幻,账号卡=机甲
*HE,估计是清水,带伞哥玩
*因为月考和期末考都考砸了,爪机一直收公,只能偶尔偷偷用一下,所以好久没更新了,本来想在寒假里多更一点作补偿的,结果⋯⋯看到7本寒假作业本和89张试卷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QAQ只能尽力了
*接下来把一群人拆散了写,准备练练写修罗场
*前方修伞上线~

————————————————

 墨奕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形似话筒的仪器放在会议桌上,并默默退后了半步。
 面面相觑的众人最后还是把目光投向了叶修。
 叶修在最初的诧异后,又恢复镇定,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天机不可泄露。”
 
 仪器并没有反应。
 
 “老叶你靠不靠谱啊?”张佳乐吐槽,“不会时间太久忘了吧?”
 坐在他身边的张新杰微微颔首:“按照对偶,暗号的下半句应该也是一句诗句。”
 “那可不一定。”王杰希冷静地说,“太明显的暗号还叫暗号吗?”
 不得不说魔术师天马行空的思维方式和苏沐秋的想法有那么一点点相同之处。

 “身份确认,YX529。”毫无语气起伏的电子音从“话筒”的尾端发出,“传送系统启动,倒计时30秒……29……28……”

 “我靠这玩意儿是声控的?这么落后的身份识别系统还有人用?”方锐大吃一惊。
 就是这样才不容易想到吧,这不是恰好证明了队长和苏前辈之间的默契吗?邱非默默地想。
 “传送系统是什么鬼?!去哪里的?”孙翔难得抓住了重点,瞪着眼冲墨奕吼道。
 墨奕微微摇头:“应该……大概是去苏沐秋那里吧。”

 “……19……18……17……”

 “诶等等,传送范围有多大?队长还在他房间里……”黄少天的话说到一半,叶修突然起身冲了出去。
 愣愣地望着打开的会议室大门,黄少天把没说完的话咽了回去,默默坐回位子上,只是桌面下的双手渐渐攥紧成拳。
 只有几十秒的时间,来不及联络后勤小组,肖时钦把发生的事情概括了一下,发送给后勤部队。
 韩文清冷冷地盯着墨奕,防止他做什么小动作。墨奕一脸“乖巧”地一动不动,嘴角还挂着微笑。

 “……6……5……4……”

 叶修尽可能轻柔地抱着沉睡中的喻文州回到会议室,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什么意思,不像他平日里的懒散也不同于战场上的凌厉,有点凝重但还算平和。
 众人沉默地看着被叶修抱在怀里的喻文州,各自有各自的心思。
 苏沐橙的眼中浮现一抹忧色,正巧被叶修看到,向她无声地微动嘴唇:“放心。”

 “……3……2……1……传送开始,目的地:紫海。”


 周遭突如其来的压力带来难以抑制的窒息感,像沉入海底一般。紧接着的撕裂感让每个人都不得不释放出能量罩来保护自己,一瞬间又仿佛从海底上升,浮出水面。
 五颜六色的光球在异次元的通道中穿梭,渐渐地,互相之间拉开了距离。
 通道的尽头依旧是黑暗,只有不明显的时空波动的痕迹能显示它的存在——如同巨兽张开大口,将光球们尽数吞下。


 沙虫族的女皇淡淡地看着被虫王们包围的苏沐秋。虽然由他的异能化作的子弹杀伤力巨大,但以这样的消耗速度,他最多也只能再坚持几分钟就会后继无力。没了机甲的辅助,异能者的实力只剩下不到四成,完全不足为虑。
 也不知道这个人类是怎么有勇气挑衅自己的。沙虫女皇并不能理解苏沐秋这么做的目的。虽然他掌握着能量石转化的技术,但这并不足以成为要挟她的利器。
 她再次看了苏沐秋一眼,为自己的种族失去了本可能进一步提升的机会感到惋惜,然后向族人们下达了击杀的命令。

 收到女皇的命令,沙虫的进攻顿时猛烈了不止一倍,除了守卫女皇的虫皇和虫王,剩下的全都一拥而上,原本半径百米的包围圈瞬间缩小为不到十米,低级沙虫那丑陋狰狞的口器甚至几乎凑到了苏沐秋面前。
 一脸嫌弃地撑起防护罩以免被沙虫那恶心的黏液喷到,苏沐秋明白了沙虫女皇的意思。防御依旧滴水不漏,只是心中难免有几分焦急——
 阿修你再不来就真的要再也见不到我了!

 沙虫女皇准备离开。而在她低声对坐下的虫皇说话时,一道蓝光从突然张开裂口的时空缝隙中窜出,冰蓝色的巨剑斩向她看似脆弱的脖颈。
 回风式!
 偷袭?沙虫女皇深紫色的眼瞳中闪过一道寒芒,白皙的脖颈后凭空出现了一块圆形护盾,接下了这一剑,但黄少天的目的本来就不是杀伤,而是分离——把沙虫女皇和她坐下的虫皇分开。以虫皇的实力,他还不能一对二。
 误判了攻击效果的沙虫女皇皱起眉头,她的身体被冰雨带起的剑气扯得一晃,连衣裙的裙摆剧烈地抖动着,整个人仿佛置身于狂风中的蝴蝶,渺小而脆弱。
 “监测到S级能量波动,顶级防护罩开启。”蓝光笼罩住夜雨声烦,也阻挡了沙虫女皇的视线。
 黄少天神色冷冽地盯着屏幕,手指飞舞,在键盘上敲出一串幻影。
 夜雨声烦不退反进,迎风一刀斩!
 “噌——”
 交错的翅刃抵挡住了冰雨,终于反应过来的虫皇阻拦住了夜雨声烦刺向女皇的一剑。
 黄少天咧了咧嘴,虎牙上泛着寒光,不知怎么带了些嘲讽的意味。
 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闪过虫皇,冲刺间突然化作了七个一模一样的身影,将沙虫女皇围住。七把冰雨同时亮起璀璨的剑芒——
 剑刃风暴!

 君莫笑:掩。

 一枪穿云端起枪口,双重控制下的两发子弹几乎不分先后地射出……巴雷特狙击双双命中目标,虫皇的翅膀被洞穿,挣扎着坠入海中。
 张佳乐紧紧盯着光影中的沙虫女皇和制造光影的夜雨声烦,在漫天蓝光中看到了不断后退的机甲和一抹仿佛破茧而出的紫影——突围而出的沙虫女皇。

 夜雨声烦:退!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指尖轻颤间,百花缭乱将扣在指间的数十枚弹药全部扔出,弹药在空中划过不同的轨迹,交织成一张花朵般瑰丽的巨网,将沙虫女皇笼罩在内。

 沐雨橙风在紫海中寻到一处可以降落的地方,吞日的炮口吞吐着光芒——稳定炮架,激光炮,飓风炮,破甲炮,卫星射线一连串发出,将苏沐秋周围几百米范围内的沙虫一扫而空。
 水花四溅中,君莫笑从紫海中一跃而起,战镰形态的千机伞镰刃上托着脸色苍白但眼神明亮的苏沐秋。他微微抬头望向君莫笑的双眼,仿佛这样就能透过厚厚的机甲看到它的操作者——他阔别十年的挚友,也是他暗恋的人——叶修。

 “阿修,好久不见。”他无声地说。

 “沐秋,好久不见。”叶修看着屏幕上瘦削的人影,嘴角扬起一抹如释重负的笑。

————————————————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叽年大吉(^ー^)ノ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雪雨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