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all,盗笔邪all
龙族路all,黑塔耀all
惊悚封all,剑三策all
主角总攻不动摇,专注冷逆cp一万年
目前只产叶all粮
lo主莫潇,欢迎勾搭(^ω^)

【叶all】天机(1)

*未来星际文,玄幻科幻,账号卡=机甲
*HE,估计是清水
*带伞哥玩,带伞哥玩,带伞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绝对叶all通吃,不过笔力有限,目前暂定必写的CP有修伞,叶黄,叶王,叶喻,叶周,叶江,叶乐,叶肖,叶张,叶韩,叶方,叶邱。其余的看情况吧,有可能会一笔带过
*除叶神以外的角色互动都是友情向
*lo主莫潇,可以叫我阿潇,欢迎勾搭(^ω^)
————————————————

 荣耀联盟的总部位于地球亚欧大陆的某座山脉里。
 黄少天一个人在联盟总部地下二十三层的会议室里翻着一叠文件,远远感知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正在靠近。
 “我说联盟怎么还会组织这么高级别的救援活动啊?人员设备全部顶级配置还保密级别S?战争结束了我难得过个年假就被喊来了怎么也没个人解释一下?哎队长队长我在这儿你有看到冯主席吗?”
 喻文州一推开会议室就看到桌上小山似的文件堆里晃动的黄色脑袋,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巨大的冰蓝色透明文字泡。
 “这次行动有十多个分部参加,我还没有得到具体人员名单,看来联盟是要有大动作了。冯主席今天去冥王星视察,不在本部。”喻文州在黄少天身边的位置坐下,“少天在看这次行动的资料?”
 “唉我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怎么人还没来齐啊?微草和义斩不是就在地球上吗怎么也还没到?我说联盟这回神神秘秘的到底是想干什么啊?难不成是找到沙虫的老窝了要我们去一锅端了?”黄少天把手中的资料递给喻文州,“这叠文件也不知道是谁放在这儿的,队长你看你看,这次竟然要出动Glory-1——哎呦我去,魏老大你居然偷袭!”
 “老夫就是偷袭怎么了?一点警惕心也没有,说出去都丢人。”魏琛一脸嫌弃,末了加上一句,“Glory-1有什么,大决战时我还开过一架呢,出息!”
 “老魏你这话可就过了,Glory-1它可是无人战斗机,你开什么开?……唉你让让。”方锐不客气地把魏琛挤到一边,在黄少天另一边坐下,抢了一半资料去看。
 喻文州看到了门口的苏沐橙,微笑着打了个招呼:“苏队好,兴欣这次来了几个人?”
 “我不知道呀,这次兴欣领队的可不是我。”苏沐橙笑眯眯地走进会议室,坐到黄少天对面,“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是你领队?那还能是谁?难不成是叶修?他不是宣布退伍了吗?还来祸害我们?要不要脸啊!”
 霸图的人到了,张佳乐一听苏沐橙的话就不淡定了,领头的韩文清皱了皱眉,他边上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神色严肃,最后进门的林敬言和方锐打了个招呼,倒像是很淡定的样子。
 虽然众人都一肚子问题,但兴欣的人全咬紧牙不露一点口风——方锐和魏琛满嘴跑火车,苏沐橙笑眯眯地不说话,一副“我知道内情但就是不告诉你”的样子。黄少天和张佳乐套了半天的话也只从方锐嘴里套出了这次活动由兴欣带头,联盟全力支持,至于别的,人家打死不说,还能怎么办?

 没多久,微草,义斩,轮回,虚空,雷霆,烟雨,百花,呼啸,皇风,嘉世等各个分部的人都到齐了,只是缺了本该由联盟派出的行动总指挥。
好歹是经历过反侵略战和内战的军官们,众人虽然议论纷纷,会议室里却还不至于太吵,因此当大门又一次打开时,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望向进门的男人——
 一头黑发略显凌乱,眼眶下稍有青色,一身名贵的定制西装被男人穿出一股颓废气息,衬衫领松松垮垮,没系领带,最上方的两个扣都松开,隐约露出锁骨。
 男人在会议桌的一端坐下,漫不经心地扫视一圈,点点头:“既然人都来齐了,那我就开始了。这次行动由联盟组织,召集全联盟各分部精锐参与,我是联盟派遣的行动指挥。在场的要分为两部分,20人组成先锋小队先行离开,剩下的约100人大部队作为后勤补给……”
 “等等!叶修你不是退伍了吗联盟怎么会让你领队?还有这么多后勤补给是要闹哪样啊?你让我们这些指挥署作战署情报署的当后勤真的不是在逗我们吗?”黄少天打断了叶修的话——一个巨型冰蓝色文字泡朝叶修飘去,挡住了众人的视线。
 “咔啦”的一声,文字泡破裂成晶莹的冰屑,叶修懒洋洋地敲了敲桌面:“会议室内禁止使用异能。再有违反的人,哥就丢出去了啊。”
方锐特真诚地眨眼:“唉老叶,这说的是你才对吧?”
 “靠!你什么时候遵守过这条规定啊?”张佳乐紧随其后,“有本事你把自己先丢出去啊!”
 “我要是出去了,谁给你们开会?这次行动可不比大决战,要是自己作死那没人救得了你。”叶修神色不变,语气却严肃起来,“说正事儿啊,十年前,天王星宇宙探索站的副站长苏沐秋亲自带领一支异能者小队探索距离太阳系约40光年的X-12星系,小队在返航途中进入虫洞后突然失联,五年后由于搜救无果,探索站宣布小队全员牺牲。但就在去年,我收到了苏沐秋的求救信息,联盟在今年确定信息发出地在距太阳系217光年的X-23星系,于是组织各分部参与救援。”

 “苏沐秋是谁?这名字好熟悉……”
 “天王星宇宙探索站……他和嘉世有什么关系?”
 “X-12星系和X-23星系不是相距198光年吗?难道这两个星系之间有虫洞相连?”
 “联盟为这次救援行动投入的未免太多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众人议论纷纷。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三个战术大师彼此交换了眼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坐在一起,孙翔和对座的唐昊貌似吵起来了;张佳乐在战术笔记本上和于峰、邹远比画着;韩文清望向魏琛;魏琛向凑到他身边的黄少天和方锐低声说着什么……
 “苏沐秋就是秋木苏吧。”韩文清用的是陈述语气。
 “就是他,当年那个神枪。”魏琛向叶修瞥了一眼,“等他自己解释吧。”
 韩文清和魏琛的声音不大,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听到了,众人的目光顿时齐刷刷地投向叶修。
 “沐秋是沐橙她哥,我最初的搭档,也是我的亲人。”叶修向苏沐橙笑了下,“一叶之秋的‘却邪’、君莫笑的‘千机伞’还有沐雨橙风的‘吞日’都是他设计制造的;我复出后用的‘君莫笑’原本是他改造的初代机甲——他是我见过的最有荣耀天分的人。”

 或许是惊于苏沐秋的惊人天赋和成就,又或许是因为叶修提到那人时的神色是罕见的温柔,会议室里一片静默。
 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波涛汹涌。
 不少对叶修求而不得的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周围,发现和自己有着一样心思的人不在少数——本以为叶修退伍,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谁知联盟来了这么一出,现在就算竞争对手众多也要放手一搏,毕竟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苏沐橙朝楚云秀眨眨眼,楚云秀会意地环顾四周,顿时颇感兴趣地挑起眉来——这一个个的,啧啧。
 戴妍琦微笑着在笔记本上完善她整理的联盟CP网。

 “联盟的目的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救援。”沉默半晌后,王杰希首先打破平静。
 江波涛紧接着补充:“一个编队的Glory-1是大决战的规模。普通的救援最多出动一架Angel-2和一架Hunter-1。”
 “所以说,应该是苏沐秋发现了什么能让联盟不惜血本的东西,比如……新能源?”喻文州微笑着。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保守估计,能量级别A+,储量在十亿万立方米以上。”
 “近些年的战争加上太阳系资源即将枯竭,联盟也是没有办法了吧。”肖时钦最后总结。
 戴妍琦看着自家队长和其他几个心脏半心脏之间的默契交流,默默为叶神点了个蜡。
 叶修的神色有一瞬间很微妙,但马上恢复原状:“猜的八九不离十。X-23星系特产一种紫色晶体,单位体积蕴含的能量是S级能量石的三分之一,密度与铝相近。沐秋探明的储量有整整四个类地行星。”
 “嘶——”
 众人皆倒吸一口冷气。
 “但沙虫的老巢在那儿。”叶修马上泼了盆冷水。

 “噗——”黄少天把准备喝下去压惊的水全喷了出来,差点糊对面的张佳乐一脸,“咳咳咳咳……”
 “卧槽黄少天你干嘛呢!”张佳乐比了个中指。
 喻文州阻止黄少天把水冻成冰块一波带走,向张新杰借纸将水擦干。
 “怎么了?”苏沐橙看了过来。
 黄少天连连摇头:“没事没事一点事也没有啊,大家别看我啊好好听老叶讲话。”我去怎么被我猜中了!还真是沙虫的老巢啊!

 “先锋小队的20人名单现在必须马上定下来,大家赶紧讨论一下,分部的事情该交接的立即交接,好了到我这儿来记录。”叶修再次敲桌,“剩下的人后勤,说白了就是如果我们先锋小队阵亡了就得看你们了。”
 “呸呸呸说什么晦气话呢我们怎么可能会阵亡!对了队长你去吗我反正要去先锋小队,开拓未知星系什么的必须算上我一份啊!”黄少天的文字泡险些又要冒出来了。
 喻文州的手指摩挲着战术笔记本的封面,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也去^_^”
 周泽楷出声:“我。”
 “队长的意思是我们轮回去三个:队长,我,孙翔。”江波涛解释。
 “叶修,我可是因为要击杀沙虫王才去的!”孙翔“哼”了一声。
 张新杰统计好人数:“霸图去三个:队长,我,张佳乐。”
 “我们大兴欣自然是老叶,苏妹子和我了。”方锐大声说。
 “沐沐去了那我自然要去。”楚云秀接道,“好戏不能错过啊。”
 肖时钦收到戴妍琦BlingBling的目光,嘴角抽搐了一下:“雷霆,肖时钦。”
 王杰希在和高英杰低声交谈。
 嘉世的位置上,邱非一脸严肃地向闻理交代自己离开后的事。
……

 没几分钟,20人先锋小队的名单出炉——
兴欣:叶修,苏沐橙,方锐;
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义斩:楼冠宁,孙哲平;
虚空:李轩,吴羽策;
微草:王杰希;
烟雨:楚云秀;
雷霆:肖时钦;
呼啸:唐昊;
嘉世:邱非。
 “那就这么定了,各个分部的注意联络。”叶修一挥手,“出发!”

TBC
————————————————
233黄少的异能萌不萌?
大家要看什么CP请跟我说,我能写就尽力(^ω^)

评论 ( 21 )
热度 ( 86 )

© 雪雨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